当前位置:

播种春天的希望 长沙各界志愿者爱心植绿助力公益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9-03-23 18: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ac92306b174d6d8bff4e9075089610.jpg

“幸福森活 绿动全城”——2019年植树节绿色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

72ad79930553b2a7bec7ae031028943.jpg

现场,孩子们享受着劳动乐趣,体味别样春意。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徐磊 记者 何超)三月春光,万物生长。今天,由长沙市林业局指导、湖南福晟集团主办、潇湘晨报承办的“幸福森活 绿动全城”2019年植树节绿色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为春天播种最美的亮色。

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周南秀峰学校师生代表、湖南福晟集团、长沙市广州商会以及各界志愿者们等近百名人员来到植树点,将一棵棵树苗种植于泥土中。挥动铁锹、填土压实、浇水灌溉……现场,孩子们享受着劳动乐趣,体味别样春意。活动中,共种下了近百棵爱心树苗,撒播春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