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杨滋 2019-03-25 0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3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与该局21位中层正职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

根据工作汇报情况,该局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前段工作成绩,并着重从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传导压力、边督边改等方面提出要求:作为各单位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维护纳税人利益、捍卫公平正义、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落实中央部署、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总局的要求部署上来。要保证工作实效。要充分认识县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具体责任,在办税大厅、入户巡查、下乡扶贫、信访投诉等的日常工作中摸排收集在涉税领域的“黑恶”线索,确保不留死角。要做到不断提升。县局各部门针对工作短板,不断改进,提升工作效率,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部署在县局得到有力的贯彻落实,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5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