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万亩油菜花海点燃“国际慢城”旅游热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于佳丽 2019-03-25 09: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万亩油菜花海点燃“国际慢城”旅游热

双牌:万亩油菜花海点燃“国际慢城”旅游热

万亩油菜花。汤国栋 摄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双牌站记者 罗伟 陈海欧)进入阳春三月,永州双牌县潇水河畔的泷泊镇沙背甸村、平福头村等地的近万亩油菜花如约而至进入最佳观赏期。连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在微风吹拂下,宛若一片金色花海,搭配古朴的村庄与青山绿水,游客如同置身一幅唯美的田园油画中。

近年来,双牌县致力创建国际慢城中国典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潇水河沿岸的田园风光与文化内涵有机融合,打造了花千谷、永岚现代农业产业园、千亩荷花万亩油菜花基地、沿河游步道等景点,并计划启动建设华中唯一的中国大熊猫饲养管理和公众教育基地,已成为周边市民向往的“慢乐园”。

双牌“国际慢城”紧邻县城,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厚重的农耕文化,为周边城区和本地市民提供了一个感受慢生活、体验慢文化的休闲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