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30类产品抽查结果 燃气用不锈钢波纹软管近五成不合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向宏鑫 2019-03-25 10: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笔、毛绒布制玩具、被子枕头等3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此次共抽查2476家企业生产的2786批次产品,检出349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2.5%。30类产品中,电动跑步机、豆浆机、碎纸机等5种产品的不合格发现率均超过20%。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此次抽查的30类产品中,仅微波炉、食品加工机械(榨汁机、原汁机)、打印机3类未发现不合格产品;燃气用不锈钢波纹软管、冷轧带肋钢筋不合格发现率最高,均为46.7%。

记者统计发现,在此次公布的受检不合格产品名单上,不乏电饼铛、电动跑步机、毛针织品生产企业中的知名企业。

如,电饼铛的受检产品中,由深圳市康佳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KGKP-1342A 型号被检出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由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带圈的电饼铛(煎烤机)被检出发热项目不合格。

■记者 黄亚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