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春绿行动百人植树 打造桃坑乡“最美庭院”

来源:红网茶陵站 作者:陈洲平 尹舒欣 罗邦 编辑:谢羽 2019-03-25 10: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茶陵站通讯员 陈洲平 尹舒欣 罗邦)3月24日,茶陵桃坑乡马溪村村支两委带领党员、群众在马溪码头种植花木,这是马溪村连续五日户外植树。其实,这样的场景在桃坑乡并不少见,桃坑乡借着全县开展春绿行动的契机,大量种植花木,以“花”扮靓村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桃坑乡湖岛交错,山水相依,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走进桃坑,满眼绿色。自2月21日茶陵县启动“春绿行动”以来,桃坑乡已动员327人,投入资金142.4万元,种植2052棵花木。

此外,桃坑乡按照乡村旅游的需要,结合这次春绿行动着力打造“最美庭院”,力争让村里每座庭院种植花卉,营造人与自然的和谐温馨环境,还将举办首届全域旅游节,开发精品乡村自驾游线路,要求各村设立服务站,打造五家“最美庭院”,让游客走进天然氧吧,欣赏乡村风光。

来源:红网茶陵站

作者:陈洲平 尹舒欣 罗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