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紧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高平 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19-03-25 14: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8ae5a3752efb0f86457e68c028bd04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彭高平 胡晓建)为尽快落实“3·23”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3月23日晚,邵阳市大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召集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工作。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通报3月22日发生在常长高速常德境内突然起火致重大人员伤亡事件,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会上,分管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副区长分别部署了当前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各部门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群体的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各项工作落实到人。

会议强调,从3月24日起,要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重点围绕老城区陈旧设施、道路交通、清明防火、危化企业、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地质灾害点开展地毯式排查,排除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从下周起,所有的区委常委领导要深入乡镇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半个月内下基层检查不低于两次。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事故请示报告机制,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高平 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