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险咨询投诉热线4008012378开通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晓鹏 编辑:吴芳 2019-03-26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晓鹏)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服务水平,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畅通保险投诉渠道,帮助保险消费者排忧解难,3月25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纠纷投诉处理中心4008012378保险咨询投诉热线开通运营。

4008012378保险咨询投诉热线主要受理保险相关政策制度、法律法规、行业规定、保险机构营业点地址查询,保险公司产品咨询,保险合同纠纷咨询;以及受理保险消费者或保险利益相关人在保险承保、理赔或保全业务中与会员单位产生争议所引发的投诉,保险公司或其工作人员涉嫌违反行业自律规范、销售行为管理、公司内控合规等方面的投诉。热线服务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的9点到17点。

热线服务方式有三种:一是人工座席服务即人工座席在国家法定工作时间内为保险关系人提供语音咨询、进行纠纷投诉等;二是短信息服务即系统通过短信回复为保险关系人提供咨询答复、投诉回复等服务;三是三方通话服务即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三方通话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晓鹏

编辑: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8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