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弘扬传统文化 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谭茜纯 编辑:姜姿 2019-03-26 1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姜继亢.jpg

姜继亢先生:中国禅意画派代表人、南派禅意画奠基人,深圳禅源居书画院院长,深圳世界之窗文化艺术总监,中国文人画协会员,湘潭市书协会员,齐白石纪念馆策展人。

爱心基金.jpg

拿到爱心助学金的留守儿童。

心经.jpg

姜继亢大师手抄版的《心经》。

红网时刻郴州3月26日讯(记者 汤思柔 实习生 谭茜纯)时令三月,大片的油菜花和芳香四溢的药材让人对安仁流连忘返,就在这个春分,安仁赶分社名师书画作品展览拍卖会在这座县城举行。

本次拍卖晚会,以著名书画家姜继亢(明经居士)姜继能(旅美华人)二位先生的书画作品为拍品。旨在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呼吁社会上的人们多多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现况。

拍卖会上嘉宾为六位不同地区的贫困留守儿童分发了爱心助学金,为帮助改善生活献出一些力量,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姜继亢大师手抄版的《心经》以3000元的高价成为本次拍卖会上最“红”的作品,不少观众都是他的“粉丝”。拍卖所得的钱,将用于帮助留守儿童。

春分的夜晚气温已经开始骤降,但是大家的热情并不降温。有活泼可爱的孩子唱歌跳舞,有多才多艺的音乐老师弹古筝,有帅气的跆拳道表演。能够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便是大家最大的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谭茜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8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