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黄进录指导蒋坊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丁勤 刘洁 编辑:陈纲 2019-03-26 1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肖丁勤 刘洁)3月22日,城步县政协主席黄进录深入蒋坊乡柳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乡政府会议室,蒋坊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柳林村组干部、部分党员以及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大家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扶贫路径、帮扶措施、干部作风、群众诉求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当前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的扶贫工作让全村贫困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扶助,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有了大幅提升,村级公共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黄进录与乡村两级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充分肯定扶贫工作组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强化思想自觉,以问题为导向,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乡村两级干部与扶贫工作组要继续加强与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沟通联系,对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困难也要采取措施,予以救助到位;要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员,当好脱贫攻坚战斗员,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和群众满意度;要做好乡村建设规划,正确处理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进一步夯实乡村发展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丁勤 刘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8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