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2019-03-26 11: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永兴县大布江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建、脱贫攻坚、书记信访一体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乡分管党建、脱贫攻坚、书记信访一体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党政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支部书记要全面重视党建、脱贫攻坚、书记信访一体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各村、社区要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加大执行力,及时查漏补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上下齐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制度落实到行动上。四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自律防线,全体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