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又到一年油菜花开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赵冠豪 编辑:李书蓓 2019-03-26 16: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26日,游客在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田间游玩。

2.jpg

3月26日,游客在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田间游玩。

4.jpg

3月26日,汉服爱好者在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田间表演。

5.jpg

3月26日,汉服爱好者在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田间表演。

6.jpg

3月26日,航拍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海。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赵冠豪)3月26日,游客在双峰县锁石镇油菜花田间游玩。当日,湖南省娄底·双峰第九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锁石镇开幕,万亩金色油菜花海,编织成多彩多姿的花影、花潮,让游人流连忘返。

自2011年以来,该镇已成功举办8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从纯粹的旅游到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的融合发展,乡村景色一年比一年靓丽,节会活动一届比一届精彩,旅游人气一年比一年火爆,农民收入一年比一年增长,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一张金色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赵冠豪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