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刘宇阳 编辑:李书蓓 2019-03-26 16: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刘宇阳)3月26日,涟源市在娄底高新区扶贫产业园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宣布项目开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开工仪式。娄底市政府副秘书长邹定源,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副市长陈庆云以及娄底高新区负责同志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7个项目,入驻扶贫产业园的有新马制衣、精飞智能、玉宝龙、煜龙生物等4个项目,征地开工建设的有磁莱福、宏弢科技、金凯派出所业务用房等3个项目。其中入住扶贫产业园的4家企业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以上,预计年缴纳税收1千万元以上。

谢学龙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7个重大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这些项目的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是涟源市阶段性招商引资成效和项目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与展示,必将为娄底高新区申创国家级高新区注入强劲动力,为全市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谢学龙表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集结号、动员令,全面贯彻“产业项目推进年”活动部署要求,推动项目建设快上、快进、快成,加快形成重点项目滚动培育、梯次跟进、持续突破的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最优服务品牌,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靠拢、力量向项目聚合,积极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一流条件,让每一位来涟源投资的客商都感到满意,让每一个来涟源发展的项目都能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刘宇阳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