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露天矿山开采生产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甜子 编辑:张皎 2019-03-27 1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执法队一行深入露天采矿区实地核查。

联合执法队一行为矿山业主下达整改清单。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张甜子)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州扫黑除恶以及大棚房、露天矿山和两违整治工作要求,强化矿山整治力度,规范露天矿山开采生产行为,3月25日,保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王万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绍峰组织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县领域露天矿山的开采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整顿。

在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对城区周围三个较大的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企业进行了实地突击,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核查,并根据现场查验情况出具问题清单,交由企业负责人,要求其签署整改承诺书,进行限期整改。此外,在联合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一家采矿权到期但仍未停工的矿山企业进行了强制停采措施,依法扣押开采生产设备。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场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联合执法队伍将会对全县各大小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企业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整顿,重拳打击非法开采加工的系列行为,坚决铲除矿山生产开采领域的黑恶势力,保障县域经济良好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甜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