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享田园·万亩花乡”中国·安乡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郑仔男 编辑:姜姿 2019-03-27 11: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安乡站记者 廖孙赐 郑仔男)春风荡漾,万花齐放,青畴白壤,悉变黄金,又是一年花开时,黄萼裳裳待君至。3月26日上午,“安享田园•万亩花乡”中国•安乡第三届油菜花节在大鲸港镇安庆村拉开帷幕,市民游客相约万亩良田,共赏油菜花最美花期。

开幕现场。

启动仪式。

一早,通往活动现场的路上已是人头攒动,两侧田间,油菜花吐露芬芳,明媚可爱,随处可见的尽是盛开着黄花的油菜,一簇簇、一片片,随风摇曳,热闹非凡。美丽花海吸引游客合影留念,不少游客特意换上了美丽的服饰前来“打卡”,在镜头前不停变换着姿势,好一幅“待到‘菜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美景。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副县长周宏林共同为第三届油菜花节启动开幕;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桃花林游玩。

安享田园·万亩花乡。 

捉鱼比赛。

安享田园·万亩花乡。

层层叠叠的花海间,欢声笑语,处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文艺演出现场,多姿多彩的歌舞、精彩纷呈的杂技、独具地方色彩的表演,在油菜花田旁“争奇斗艳”,引得观众掌声不断。观看过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后,游园活动开始,游客沿花海浏览路线赏花,油菜花海内分别有桃林许愿区、旗袍走秀区、瑜伽表演区、太极表演区和器乐演奏区五个区域,在嘉宾游园赏花的同时同步进行表演,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引得游客们驻足观望,不少摄影爱好者们频频举起手中的“长枪短炮”抓住精彩瞬间。游客赏田园风光,品民风民俗,吃农家饭菜,让心情在大自然中放飞,充分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和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的欣欣向荣。

近年来,大鲸港镇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举措,将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坚持以产业为基础、以农民增收为目的、以适宜旅游为目标,大力发展规模农业、观光农业,推动安乡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安乡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旅游与产业提升、精准扶贫、美丽乡村融合,助力我县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郑仔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