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待!2019湘潭县政银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吴思静 2019-03-27 12: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298.JPG

湘潭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湘潭县支行项目对接会举行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彭圆)3月26日,湘潭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湘潭县支行项目对接会举行。农发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旷军良,县领导段伟长、周贤、陈义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项目整体情况;县内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向农发行推介了2019年度重点推进项目情况;农发行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该行融资政策情况等。

据悉,2019年我县重点工程项目106个,预计总投资4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项目平均投资1.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含5亿元)以上的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含3亿元)的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含1亿元)的项目30个,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以下的项目60个。这些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大、项目覆盖面广、产业特色强、项目实施条件成熟。

旷军良肯定了湘潭县县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要加快进度,抓住重点;要加快转型发展;要用好一切政策。他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通过发展促进县域经济,要发现现金流、创造现金流、整合现金流;要充分用好农发行的支农尤其是扶贫政策和资金,充分研究政策,抢抓机遇,促进经济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感谢农发行对县域经济的支持和关心,他要求,要锁定目标、锁定对象、锁定条件、锁定重点,县金融办要拿出有关考核办法,加强调度,整合涉农资金;要依法依规,优化结构,促进发展。同时,要重点聚焦乡村振兴的项目,做好债务化解及片区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