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刘旭明深入稠树塘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黄剑波 周维标 编辑:陈纲 2019-03-27 14: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武冈站通讯员 徐小波 黄剑波 周维标)3月26日,武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旭明率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稠树塘镇辖区的加油站点、车站、瓶装液化气销售点、学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站点及学校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稠树塘车站,重点对车辆进站安全检测、站内撬装加油设备、消防设施配置、日常安全监管台账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了解道路安全知识日常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发现,该站存在车辆安全检测流于形式、消防设施配置与标准不符合、无关车辆随意进入车站等问题,日常监管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刘旭明当即向该站负责人提出批评意见,要求车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规定,严把客运车辆进出关,加强车辆进站安全检测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要求应急管理、消防部门安排专人进行督促整改。

“你这个销售点存在钢瓶过期未检测、未制订落实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液化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不到位、无专人值班值守等问题,请你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在该镇易地扶贫安置瓶装液化气销售点检查时,向其负责人周某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刘旭明一行对镇中心小学的食堂、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深入厨房操作间、库房储存室、食品留样柜房、学生食堂餐厅等地实地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情况,仔细查看采购肉食、蔬菜等食品原辅材料的采购单及登记台帐、公用餐具清洗与消毒记录等。要求学校从严把关食品采购、注重环境卫生,抓实抓细消防、用电用气、食品卫生、公共秩序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黄剑波 周维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2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