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加快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3-27 16: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3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制定下发了《中共张家界永定区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各主要责任单位现场认领整改任务清单,并表示将结合单位实际,细化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进度。

就如何抓好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市委和区委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动马上改、持续改、改到位、改彻底;要细化整改举措,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策略,确保整改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要加强整改监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问责;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运用巡视成果,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通过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力推动永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