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电网在雷暴中受损 多条线路展开应急抢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 编辑:李书蓓 2019-03-27 17: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 (新化站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自3月24日晚上以来,湖南省新化县又遭受一轮强雷暴天气袭击,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局地还落下大冰雹。受雷暴天气影响,新化供电公司电网受损,10千伏石四线、石化线、金九线等线路相继发生故障。

灾情发生后,新化供电公司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中。公司对抢修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统一协调,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充分的安全措施,确保抢修安全有序进行。线路发生故障后,电力职工第一时间开展紧急排查,查明故障地点和原因,组织材料和工具,上报审批及时开展抢修。公司领导、安全监察质量部、运维检修部深入各线路抢修作业现场,指导现场抢修,安全把关。

特别是10千伏运维人员连续20多个小时奋战,查找故障,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了送电。公司供服中心、各供电所向用户通报相关情况,在微信服务群和村组群及时上传故障和抢修图片,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理解,同时向上级和国网北中心报备,强化服务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