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兄弟俩组团盗窃 莲乡警方擒贼返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帆 编辑:吴思静 2019-03-28 09: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返赃大会。

IMG_5789.JPG

签收据。

IMG_5787.JPG

胡师傅给民警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贺帆)去年7月,湘潭县射埠镇的胡师傅家中被盗。他原本以为,丢失财物已经找不回来了。没想到9个月之后,公安机关召开了返赃大会。

“杂物间被撬了很宽的一个缝,完全可以进来人,窃贼应该就是从这里进来的。”回忆起当天被盗的情形,胡师傅说当时家中的柜子都有被撬动和翻动的痕迹,一家人找遍了各个角落,最后在一楼杂物间窗户处发现了端倪。

清点后,胡师傅发现,家中被盗走了现金一万多元,这笔钱可是他的妻子准备拿去住院的医疗费,一家人赶紧报了警。

通过警方的并案调查,发现这起案件的嫌疑人在湘潭县各乡镇作案多达三十余起。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成功锁定了两名衡阳籍的男子,这两人姓熊,是亲属,且均有盗窃、抢劫前科。

去年9月份,警方对俩人实施抓捕。射埠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的一处桥洞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并迅速进行布控,最后将两名嫌疑人成功在稻田内抓获。

将两人抓捕归案后,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各种被盗财物。据熊某两兄弟交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们流窜在娄底双峰,湘潭县花石、中路铺、河口、谭家山、乌石等地作案28起,涉案金额高达12万元。

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3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射埠派出所召开返赃大会,将追回的两万多元现金以及几十条香烟返还给了20多名受害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帆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