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大队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新 编辑:陈纲 2019-03-28 14: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立新)3月27日,从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3月份,城步县道路交通情况良好,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没有发生长时间的严重道路交通拥堵现象,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3月份,城步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先后深入县红旗小学和城步四中,开展了有关二次事故预防和以“小手牵大手,细节安全记心头,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累计教育学生1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开展校车整治行动,不定期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并与各校车公司签订安全责任状,增强校车的安全责任意识;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周末统一夜查和日常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客运车、校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强力打击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假证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在各项行动中,该大队共查处超载51起、超员3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3起、无牌无证4起、报废车3起、其他违法行为122起。该大队表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将继续坚持开展各项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和谐交通环境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