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菊芋基地耕种忙

来源:红网 作者: 黎实 李丽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8 15: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菊芋基地耕种忙

准备进行菊芋种植。

红网时刻永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黎实 李丽君)3月28日,大型旋耕机正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塘湾村300亩菊芋基地对耕地进行旋耕起垄,准备进行菊芋种植。

2018年,江华共种植菊芋5000亩,并在五个乡镇成立了九个菊芋种植专业合作社,为种植户带来了1250万元的收入。2019年,江华的菊芋粉加工企业已经在江华县签订了菊芋种植面积达15000亩,可为种植户带来3750万元以上的收入。

菊芋又名洋姜,通过菊芋提取的菊粉能促进益生菌生长,保证肠道健康,广泛应用于中老年奶粉、饮料、凉茶中。菊芋易种植、成本低、管理简单,是精准扶贫的对口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 黎实 李丽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