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9-03-28 16: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28日上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3月28日上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参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省直宣传文化系统6位党组织书记作了发言,会上部署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蔡振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今年的形势,就全面加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带头把讲政治这个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问题整治、崇尚真抓实干、加强督促检查;要以正风肃纪为主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党台、党网等新闻宣传主渠道作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以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