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澎来新化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5: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7193432.jpg

陈澎在种植基地端详茶叶。

微信图片_20190327193414.jpg

陈澎在加工车间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327193357.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3月26日,娄底市副市长陈澎一行深入新化县天鹏茶叶有限公司开展“三进春天”行动,为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副县长赵谭华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陈澎一行实地走访了天鹏茶叶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参观了茶叶加工车间,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鹏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天鹏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的农业企业,现有茶园3000亩,茶叶精细化加工厂4500平米,年产有机干茶大300吨,主要生产绿、红茶、白茶、黑茶四大茶品。

陈澎指出,要深入探究茶产业发展规律,精准做好市场定位,做优做强茶叶品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加强茶叶产品品质监管,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进一步规范茶叶种植、采摘、炒制、包装等各环节工作;要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坚定不移走生态发展道路;要充分利用独厚的自然优势,走出一条具有天鹏茶叶特色的茶产业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