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武部安排部署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6: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3月28日,涟源市基层武装部述职暨专武干部岗位练兵和资格认证动员部署会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就岗位练兵和资格认证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涟源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段德学作了讲话。

会上,金石镇、蓝田街道、龙塘镇、渡头塘镇、古塘乡等10个乡镇专武干部进行了述职,其他乡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此次会议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中央军委2019年开训动员令的实际举措,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推动落实。通过述职,理清岗位职能,明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高大家管武抓武建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涟源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段德学指出,专武干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基层武装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广大专武干部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主责主业、主业主抓,敢于牺牲奉献,当好维护形象的“军代表”,军事训练的“兵教头”,应急应战的“先锋将”,党委政府的“武专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军队改革脉搏,用创新发展的眼光看待国防动员工作,用创新发展的措施解决工作中的矛盾问题,推动涟源市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用实干托起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梦想,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主动扛起担当大旗,在专武干部的岗位上,把武装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