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3-28 15: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为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揭牌_副本_副本.jpg

     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为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揭牌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3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正式揭牌成立。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副区长郑洪斌出席揭牌授章仪式。

揭牌仪式上,屈春林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对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的成立,是一项重要的、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永定区生态环境行政管理职能的重大转变,对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将健全排污许可,环境影响评价、污染减排等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制度,组织实施环境监测和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查处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指导协调处理污染纠纷和污染事故等生态环境工作中开启新征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