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为119位特扶对象提供免费体检和签约服务

来源:株洲 作者:王琰 编辑:谢羽 2019-03-28 17: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11.jpg

免费体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琰)近日,铜塘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街道计生协给辖区范围内的计生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一份健康和关爱。

此次体检包含测血压、血糖、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眼底检查、腹部彩超等检查内容。在现场,医务人员对特扶家庭人员认真地进行人脸识别登记、建立健康档案,并进行家庭医生的签约,每个特扶人员都与社区全科医生团队签约服务协议书,为他们指定网格化管理的家庭医生,发放家庭医生及个性化服务包优惠政策宣传资料。老人们很是感慨,“惠民政策真是太好了,处处想着为我们,心里很温暖”。

此次活动共计为119位特扶对象提供了免费体检和签约服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人准备了一份营养早餐,和一张爱心蛋糕卡。铜塘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震江亲自驾车,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回家,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株洲

作者:王琰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