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剑指辖区企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2019-03-28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f5803670-40d5-4a76-bc14-7867d521c944.jpg

检查组正在进行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邵阳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3月28日,邵阳市北塔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新滩镇街道、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新滩镇街道原市制镜厂内7家印刷、木材加工、仓储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每到一处,执法组都深入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资质证件、消防设备配置与使用等情况,全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风险防范措施、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落实情况。

经执法人员检查,盛美纸箱厂内消防设施未达标、安全管理和责任体系不完善;录成印刷厂等企业存在灭火器过期、电线裸露乱搭、消防通道印刷品乱堆乱放及消防及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缺乏且部分未达标、安全作业管理很不规范等隐患。执法组现场下达6份限期整改通知书。

79531bae-cb2c-4f33-9f7d-80a99c4c83b0.jpg

检查组对新滩镇街道原市制镜厂内7家印刷、木材加工、仓储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

检查组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人为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检查、联合执法、严厉处罚、严肃问责,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把隐患查出来,把问题解决。要形成部门强大合力,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摸排,街道、消防部门拿出具体整改方案,3月29日召开专门会议,严格要求企业一周内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隐患不达标,坚决不能开工生产,真正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