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的士排队遮牌违停 交警:扣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徐玲 汪洋 编辑:叶芬 2019-03-28 17: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3月28日讯 (通讯员  徐玲  汪洋)3月27日,岳阳市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监控发现,自从曝光了人民医院路段“违停接龙”之后,的哥们吃一堑长一智,连夜研究对策,忽然灵光一闪,想出一个“锦囊妙计”。

??2.jpg

嘿嘿,警察不是要拍为首的么,咱来一个人肉盾牌……

??3.jpg

瞅啥瞅,我们都看着呢!

??4.jpg

哎哟,不行,这天气真冷,又下着雨,已经站了十多分钟了,我还是一边歇歇去!

的哥的姐们见人肉盾牌的方法实在太累,难以长久坚持,一计不成,又心生一计,掏出终极大杀器——红盖头。

??5.jpg

哈哈,这下长治久安,再也不怕警察叔叔了。

??6.jpg

哥们,来,嚼个槟榔暖和暖和。真的是安逸啊…

??7.jpg

糟糕,警察不仅有天兵天将,怎么还有地面机动部队?这下如何是好?这下舒服了吧?安逸了吧??

??8.jpg

警察:遮挡号牌,铁证如山,扣12分。

的哥:我错了,能饶了我不?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临湘市公安交警集中指挥调度,线上线下联动,不仅有遍布全城的视频监控,更有地面巡逻的执勤民警。自的哥用红盖头遮住号牌,到巡逻执勤民警现场查获,用时不过5分钟。体现了临湘公安交警情报互通、上下联动、快速反应的高效作战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徐玲 汪洋

编辑:叶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