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迁陵镇拜伦希望小学综合楼竣工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2019-03-29 15: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竣工仪式现场。

尹相茹(左)、陈瑶(中)、明庆春(右)共同为拜伦希望小学爱心碑揭牌。

参观拜伦希望小学的教学楼。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3月28日上午,保靖县迁陵镇拜伦希望小学综合楼竣工仪式在该校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拓展事业部高级助理尹相茹,湖南拜伦联合创始人陈瑶,湖南拜伦联合内容部副主管李智艳,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庆春,湘西团州委湘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少宣等出席了竣工仪式。团县委、县教体局、迁陵镇相关负责人和拜伦希望小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拜伦希望小学原名太坪小学,坐落于保靖县迁陵镇陡滩村太坪组,主要服务于陡滩村村民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70%以上学生属于留守儿童)。2018年7月,经团县委牵线,得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青少发展基金会、团州委和保靖县人民政府等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湖南拜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善款在此新建三层框架结构教综合楼一幢。建筑面积530平方米,总投资105万元,地方配套资金55万元。

仪式上,少先队员为来宾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他们对各位领导的欢迎和感激之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明庆春致欢迎辞,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湘西州委及湖南拜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以创建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以学生的发展为己任,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办学,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回报爱心企业的关爱和帮助;陈瑶代表湖南拜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了表达了祝贺,表示以后将尽最大的努力持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能用爱心给孩子们更大的鼓励,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让他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并现场向学校赠送书籍、文具等物资;拜伦希望小学负责人发言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回赠画作等礼物。

仪式上,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还进行了《苗鼓神韵》、《撼山鼓》、茅古斯、土家摆手舞等精彩的文艺表演。

仪式最后,尹相茹、陈瑶、明庆春共同为拜伦希望小学揭牌,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希望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和食堂等。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