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村入户开展消防宣传 筑牢双清防火安全墙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雷中凯 编辑:陈纲 2019-03-29 16: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49.jpeg

工作人员在张贴防火宣传海报。

WechatIMG1348.jpeg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防火知识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邵阳3月29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雷中凯)清明将至,为倡导群众文明祭祀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杜绝火灾的发生,3月29日,邵阳市双清区消防大队联合双清区渡头桥镇及渡头桥镇两塘村村支两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两塘村发放防火知识宣传资料。

“天气回暖变干燥了,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人员一边劝导村民一边发放“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提醒村民们平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清明节文明祭祀。

活动当天共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及“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共400余份。据介绍,双清消防大队将防火安全知识带进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已成为大队的常态工作,大队宣传人员平均每周都利用半天空余时间深入辖区各基层单位发放防火宣传资料,提高民众防火意识,杜绝火灾发生。清明节前后,双清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防火入户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村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村民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安全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雷中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8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