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了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念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3-30 07: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会见高念书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念书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武参加会见。

  亚信科技是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的优秀企业。2015年4月,亚信科技在长沙注册成立了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主营智能化技术研发、网络安全、软件开发等服务,现公司年产值约2.7亿元,年纳税额超过3000万元。

  胡衡华说,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落户长沙以来,发展势头良好。长沙市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基础扎实、优势独具。希望双方紧密合作,推动产业进一步融合、聚集、创新发展,在自主可控大数据、人工智能、5G、网络安全产品等领域共同发力。长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高念书表示,亚信科技将把长沙作为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与之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努力为长沙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助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