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开展社区巡诊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宣传活动

来源:株洲 作者: 曹果恒 编辑:谢羽 2019-04-01 0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上.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日讯(通讯员 曹果恒)为突出政府主导、紧贴居民需求,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推进“城乡统筹•幸福芦淞”创新社会治理系列行动, 昨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建设街道“城乡统筹·幸福芦淞”社区巡诊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仪式在株洲市千金健康城前坪举办,芦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之前、副区长段可文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授予了“社区巡诊”牌,明确了巡诊点,颁发了家庭医生聘书,社区居委会代表和家庭医生代表分别作出了服务承诺。段可文对“社区巡诊和家庭医师签约服务”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活动当天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20余份,利用巡诊车携带的体检设备为签约居民开展了健康咨询、基本体检、健康饮食指导等公卫服务。

据悉,从今年4月份起,各巡诊点每个月至少派出家庭医师团队驻巡诊点给居民提供基本公卫服务和家庭医师签约相关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健康知识素养,从而达到预防疾病的发生、控制疾病的发展的目的。

来源:株洲

作者: 曹果恒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0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