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评湘西州公安局“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芳 编辑:张皎 2019-03-31 00: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553964793399_meitu_1.jpg

2019年春节期间,龙山交警在冰冻的湘鄂情大桥上执勤。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田芳)3月28日,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湘西州公安局2019年春运和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殊荣,8人喜获“先进个人”表彰。

2019年春运和两会期间,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州交警支队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安全为首、畅通为要、服务为本”的原则,面对多股客流叠加高峰、交通流量剧增、雨雾冰雪恶劣天气频繁的严峻挑战,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盯紧各个重要节点,狠抓关键措施落实,艰苦奋战,确保了辖区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和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局势平稳。期间,龙山县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有下降,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喜获殊荣,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肯定,更是对下步工作的勉励和激发。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向先进看齐,努力工作,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各项交通整治工作,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推辖区道路交通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