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4名学生通过空军招飞定选检测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洪荣华 编辑:张皎 2019-03-31 13: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 2.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洪荣华)3月18-28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定选检测在空军招飞长沙检测站(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医院)顺利完成。

永顺县溪州中学4名学生通过空军招飞定选检测。空军招飞定选检测有医学选拔(包括眼科、外科、内科、神经内科等十多个项目)、心理选拔(基本能力检测、心理健康筛查、与专家面试)、政治考核、合格登记等环节。通过定选的学生,还需要进行中考成绩评估及文化成绩复试,通过定选的学生还要注重文化课程复习。

据了解,青少年航空学校招收应届男性初中毕业生,年龄在14-16周岁之间,身高在163-183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5-120%之间,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1.0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单列招生计划,不影响学生报考其他高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洪荣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