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行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编辑:张皎 2019-04-01 10: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 通讯员 匡皓) 3月31日,古丈县举行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出席。会议邀请了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主任滕朝辉,州委党校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永良作专题报告。古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祖林主持。

滕朝辉应邀作《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责任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辅导。他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内容、湘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堂精彩的学习报告。报告既有丰富的理论讲解,又有分析论证,更有实践层面的多维思考,为大家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势、责,为推动古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宋祖林表示,与会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坚持高压态势,要坚持协调联动,要坚持“扫黑”和“反腐”双管齐下,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督导考评。

吴永良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加快推进美丽湘西建设》为主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品格、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同志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

宋祖林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壮士断腕的坚决态度,着力解决影响生态环境安全和损害群众健康安全的突出环境问题;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专项巡查中交办的生态环境整改,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第一副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中央、省、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