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2019-04-01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资兴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曹裴媛 雷建华)4月1日,从资兴市司法局获悉,该市在滁口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这是今年该市开展的第87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课。课后还举行了“资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有责,拒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

今年来,该市累计发放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资料1.9万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79人次。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