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对用电不规范用户进行整治 促台区降损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青 刘健 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4-01 15: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 刘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温塘镇晏家群工办位处涟源、冷江、新化三县交界处,又是车田江库区,属于高寒与雷电频发地带,易发生电力故障,一直以来用电秩序较差。3月31日,国家电网新化县供电公司联合新化县电力执法大队和温塘镇晏家群工办开展了用电秩序整治,政企联动化解矛盾,强力推进台区降损增效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用电,新化公司调整了对供电所管理,将晏家供电职责划分到田坪供电所,并在晏家增设营业网点,同时全力推进农网改造和线路设备的技术改造,提高供电可靠性,群众满意度得到很大提升,服务管控明显改善。但仍有部分群众以历史遗留问题没解决为由违规用电,导致台区线损偏高。

新化公司营销部、田坪供电所人员根据前期摸排况,联合新化县电力执法大队、温塘镇群工办、村支两委对3家用电不规范的用户进行了集中整治。通过政策宣讲、思想教育、问题处置、行政执法等措施,解决了遗留问题,3名用户提高了思想认识,补缴了拖欠电费,并规范进表用电。通过联合整治,田坪供电所晏家3变、枫树2变的台区降损增效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青 刘健 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