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到三岔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4-01 17: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廖孙赐)3月28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三岔河镇枞杨树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县扶贫办及相关后盾单位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在枞杨树村,王兆铭详细了解了枞杨树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枞杨树村由原枞杨、西李家村合并而成,总面积6.4平方公里,属省级贫困村,总农业人口312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6户703人,2014年至2018年底,已脱贫182户644人,未脱贫24户59人。

王兆铭要求,后盾单位及驻村工作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产业扶贫和结对帮扶这两个核心,不断完善深度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体系,进一步落实政策,做好梳理,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对照“一户一册”,做好“因户施策”;要切实解决好有就业能力的贫困人口就业问题,把贫困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帮助贫困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