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现场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 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2019-04-01 17: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安乡站记者 廖孙赐) 3月28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先后来到原天洁纸业、城西污水处理厂、蔡家溪垃圾处理场、城东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姜建渠、王承位陪同。

现场察看。

了解情况。

王兆铭一行实地踏看了每一处现场。在污水处理厂,他认真察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水质状况,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在蔡家溪垃圾处理场,他重点检查了前期发现的垃圾处理场填埋作业面及渗透液处理等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王兆铭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整治,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分解、细化措施,抓好具体落实,并立即拿出相应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推动。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标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强工作力量,落实专人专班。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定期督导,注重成效,全力推进各项生态环境问题高效整改。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 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