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迎接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刘榕 编辑:文建美 2019-04-01 17: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刘榕)3月28日,安乡县召开迎接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盛勇,副县长邓红,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安乡县迎接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实施方案》,领学《安乡县社会用字管理暂行规定》《安乡县党政机关语言文字规范化管理规定》《安乡县党政机关语言文字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2019年,省、市语委对我县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是提升我县文明程度、增强竞争软实力的一个良好契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创建;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我县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顺利达标。

向艳艳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迅速开展迎评工作,党政机关要做出表率、教育系统要夯实基础、新闻媒体要做好示范、服务行业要打造“窗口”;要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达标评估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职责分工和责任追究。各部门单位要尽快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迎评相关工作;要造浓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让城市语言工作达标创建人人知晓;要确保实效,确保我县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刘榕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