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2019-04-02 08: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乡街道扫黑除恶的重点有哪些?”“排查了多少问题线索?”3月31日,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鹏高深入全区各乡街道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严查细问。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主要干道、重点路段与企业等领域、居民院落等区域,从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动员、制度建设、问题线索排查处置等方面着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重点查找宣传亮点打造及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听取干部群众对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

目前,该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明晰目标,措施得力,抓准问题,提质宣传。同时,集中精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化,深入一线督导,了解问题结症,针对重点问题,重点看、看重点,反复抓、抓反复。该区还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实效,区里将统一规划宣传,在主城区分区域,统一主题,以招投标方式推进宣传,各乡街道注重打造自己特色,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3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