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资阳工商局 作者:王名魁 编辑:张俊 2019-03-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 3月22日,益阳市资阳区消防、工商、质监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多家消防产品经营门店,重点针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防火涂料等重要商品,仔细检查各类消防产品的标识标签、质量认证、检验报告、合格证明等有关资料,并对照检验报告上的厂家名称、产品型号、主要技术参数、产品生产日期等信息进行一一比对、核查。通过检查,未发现问题消防产品,也未发现经营户有违法经营行为。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加强对经营者的消防安全和诚信守法宣传教育,提醒他们要严把商品进货关, 不出售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并定期检查消防产品是否完好有效,发现有不能使用的,要停止销售并及时更换;同时要求其认真熟悉消防产品的基本用途,并能熟练操作使用。

来源:资阳工商局

作者:王名魁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