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酉水•同立德”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4-02 11: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保靖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同立德控股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同立德公司一行人实地考察阳朝乡龙家村。

同立德公司一行人实地考察茶婆峰保靖黄金茶基地。

红网时刻4月2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3月31日,保靖县“酉水•同立德”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合作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龙荣臻主任,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副县长葛晓红、胡文峰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考察。

仪式上,杨志慧简要介绍了保靖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确保项目如期落地,如期开工建设,把“酉水•同立德”特色小镇打造成为保靖文化旅游的精品、美丽乡村的示范、乡村振兴的样板,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保靖投资、到保靖发展,努力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葛晓红与深圳市同立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先生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当天,同立德公司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阳朝乡龙家村、迁陵镇茶婆峰保靖黄金茶基地、清水坪镇客寨村保靖黄金茶基地、下码村等地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