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和友出了款“出国神器” “专治”湖南胃水土不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赵婉言 编辑:李晓玲 2019-04-02 1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赵婉言)湖南人出国旅游,最不能不带的,就是辣椒酱。而现在,文和友针对爱玩的出国自由行人群,推出了一款“辣么好玩”出国酱礼盒,让湖南人将地道的湖南味,舌尖的中国味带到国外,在国外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4月1日,“辣么好玩”出国酱礼盒在文和友海信店正式发布。这款礼盒由文和友 × 懒猫旅行联名发布,在外包装上,文和友 ×懒猫旅行主打“出境游老中医,专治水土不服”的概念,将出国酱包装成了“药”的形式,十分吸睛。出国酱礼盒采用了一盒15包的独立包形式,以香味浓郁的红太阳辣椒为原料,历经淬炼的纯熟工艺,为每个出行的人提供最地道的湖南味和健康的辣,同时相比以往旅行者携带的瓶瓶罐罐,袋装的也更加方便,且不浪费。

文和友作为长沙知名的本土品牌,豪掷一个亿的超级龙虾馆曾创造过连续排队12小时的疯狂记录。企业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结合潮流文化,努力用最具地域特色的美食填满吃货朋友的胃,深受全国各地爱新鲜、爱拍照的年轻游客喜爱。

懒猫旅行作为自由行玩乐的领先品牌,主要以提供境外一日游服务为主。这种自订机酒 + 一日游的旅行模式,也越来越受到追求个性玩乐的年轻人青睐。相对贴合的受众,也是懒猫旅行和文和友此次合作的契机和基础。

除了线下的发布活动,文和友和懒猫旅行天猫旗舰店同步上线了此次“辣么好玩”出国酱礼盒的联名活动页,尽显双方潮玩会吃的品牌属性。

活动现场懒猫旅行的超大人偶应联名主题化身“出境游老中医”为在场食客“问诊互动”,人偶一出现在问诊处就引得众人围观拍照。

辣椒酱产品图。

懒猫旅行的超大人偶应联名主题化身“出境游老中医”为在场食客“问诊互动”。

“辣么好玩”出国酱礼盒。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赵婉言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