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雨湖区委2019年第6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2019-04-01 16: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雨湖站记者 刘雄)3月31日,中共雨湖区委2019年第6次常委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以及区领导王自君、郭兰、赵波、刘荃、阳涛、刘奖红、姜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余元君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先进、宣传先进。要坚定信仰,要学习余元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地推动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从文件中学好,运用多种形式把“两会”精神的传达内容认真学习好。要从课堂中学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多组织“两会”精神的学习。要结合实际学习,把中央精神结合雨湖的实际认真地学习好、贯彻好。

会议听取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关于2019年工作要点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雨湖区关于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雨湖区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落地年暨重点项目刺破攻坚行动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情况汇报,还听取了雨湖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