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深入深度贫困村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4-02 15: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村里群众的出行是否畅通?”“是否喝上了安全方便的饮用水?”“能否享受到便捷的医疗卫生及公共文化服务?”带着对深度贫困村群众的牵挂,4月1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与相关区级领导和部门深入深度贫困村油胜村进行调研。

何德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架株源水源地、油万公路段、坳背源口、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村卫生室。每到一处,何德波都详细询问相关的情况,并按照“一确保,两完善”的标准,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何德波指出,今年金洞有5个深度贫困村出列,任务艰巨,责任压头,目前来看,各深度贫困村仍然存在基础设施较为薄弱、产业发展不强、各方责任压的不够紧等问题。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要责任,将其作为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抓紧抓好。要用发展的眼光,超前规划,切实解决好群众饮水、村级公路窄路加宽、村庄环境整治、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难题。要切实加强扶贫工作力度,重点在加强人员力量、突出问题整改、整合各方资源上全面发力,进一步解决好结对帮扶不力、群众满意度不够等问题,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实实在在的实惠,让群众满意,让贫困村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