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晓玲 2019-04-02 19: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2151129.jpg

近日,省水运管理局组织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杨胜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和谐水运发展环境”“坚决铲除危害水上交通安全的黑恶势力”在长沙橘子洲龙骧码头附近,多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横幅悬挂在码头醒目位置。近日,省水运管理局组织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掀起了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热潮。

“这是我们的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请您积极参与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龙骧码头的游客登船口,省水运管理局工作人员依次给排队上船的游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水运行业重点打击这几个领域的涉黑涉恶势力,包括水路运输、港口生产、航道管养等方面,如果您发现了线索,请及时反馈给我们。”工作人员一边还细心地为游客讲解水运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知识,当天,省水运管理局还在码头的客船出入通道、岸边围栏等人流集中区域,悬挂了横幅标语,为坚决打击水上黑恶势力营造了浓厚氛围。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省水运管理局高度重视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编印宣传手册万余份分发至全省水运系统、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制作了专题宣传展板,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在局门户网站和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别开设扫黑除恶专题专栏,聚焦行业工作动态,开展线上集中宣传;利用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受众多、影响力大的新媒体优势,制作了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H5,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形成了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