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株洲茶陵公安摧毁一持刀伤人恶势力犯罪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琛皓 编辑:谢羽 2019-04-02 1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2日讯(通讯员 谢琛皓)因为在KTV内起了冲突,竟然喊来十余人持刀“报仇”。今日,株洲市茶陵县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该局摧毁一持刀伤人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7年7月18日凌晨1时许,茶陵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腰潞镇墟上分路口处有人被砍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此时涉事的10余名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民警遂将3名伤者迅速送到医院救治,并对案件展开立案调查。

经调查,该起案件是以犯罪嫌疑人雷某军、刘某兴为首的具有涉恶性质的犯罪团伙所为。案发前,雷某军等人在县城某KTV与三名受害人因琐事发生冲突,后被保安劝散。事后,雷某君因为“咽不下这口气”,遂召集10余人追赶至腰潞镇找到三名受害人进行“报仇”。在将对方三人殴打过程中,雷某君、陈某手持砖头,邓某炜、刘某勇、段某手持长刀对受害人进行殴打、砍杀,造成三名受害人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民警介绍,在雷某君恶势力犯罪团伙13人中,8人有过犯罪前科,期中7人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过行政拘留;该团伙长期插足民间纠纷,替人暴力收账。2017前后,该团伙曾在炎陵、茶陵犯下多起寻性滋事和故意伤害案件。

2017年8月,茶陵县公安局串并该团伙三起恶势力犯罪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君、周某喜、邓某炜、刘某兴等13人移交起诉。

近期,经茶陵县人民法院判决,该团伙首犯雷某君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其余9名成员分别被判处10个月至3年6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琛皓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