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继承 王静 信言波 编辑:陈纲 2019-04-03 09: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全体党员和团员及少先队员向烈士墓敬献小白花,绕碑一圈。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雷继承 王静 信言波)为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助推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4月2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党支部、团委、少先大队部特联合开展 “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团、队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团员、队员时刻铭记烈士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而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倡导师生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队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继承 王静 信言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