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文明结对共建”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19-04-03 09: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有了县人大的大力支持,我们村的文明建设一定搞得好!”4月2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人大机关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工作在该县落潮井镇唐家桥村启动,村支书龙金恩对文明共建充满信心。

唐家桥地处凤凰西部,位于落潮井镇西南方向,全村有6个自然寨、7个村民小组,390户1500余人,是一个纯苗族聚居贫困村。2018年,在县人大驻村工作队的精心指导下,唐家桥村支两委一边抓产业,一边积极开展文明新村创建,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

当日,“结对共建”活动采取现场指导和座谈研讨方式进行,建起了互帮、互学、互助的文明共建工作机制。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统一了文明共建的工作思想,明确共建目标。今年,该县人大机关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创建的经验优势,指导唐家桥村把村民道德建设、家庭美德建设、社会公德建设结合起来,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文明村建设活动,使苗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迪和教育,把唐家桥建设成为富裕、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